回首暮云远。

晚上做梦,梦到一人之下要拍电视剧,由于奇妙的原因我进入剧组作为编剧之一,因此知道要发股票的内幕消息,找了两位大佬和一位盆友,一起做多,赚了一笔。赚完之后又拉着盆友去买这股票的衍生品,毕竟衍生品能撬动的资金更多。为了找合伙人,和一对男女见面,期间我信口开河说了一大堆,希望他们入伙一起买,女的提起了会计做假和安然事件,我搪塞说我国的法律还不会像欧美那么完善,还有空子可钻,似乎说动了他俩。后来我开车回老家,看到那对男女的车停在一边,打听一看原来是司法官员,吓得我赶紧和朋友通气取消交易。取消的时候,那女的暗示这次没抓到我(因为没交易成),但她会keep an eye on you。我就庆幸地回了家。回家的时候还想,幸好在做第一笔交易的时候没有留下通讯证据和聊天记录,而且一千万的资金,我们是四个人单独存账户购买的。然后看电视剧的时候觉得宝姐和碧莲不说人话,老王的演员长得太精致,但无论如何我是赚了一笔,可以衣锦还乡。但是醒来之后意识到自己还是一匹行将毕业穷且赖床的大四狗😂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子山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