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暮云远。

20171108

#日思

但是面对自己的作品还是需要勇气的,可是回过头想其实也不需要什么勇气,就像在阖寂无人的山谷栽培一片花圃,有的花开了,有的花只在骨朵的时候就夭折了,有的还憋着劲儿迫不及待地想要绽放呢。我想到我的手机壳,一个少年独自站在山谷里,望着夜空中群星倒垂,流光溢彩。那少年在我这里大概是个花匠,深夜里还不忘“故烧高烛照红妆”。想来在我精神的山谷里,有“白鸽般令人振奋的黎明”,也有“星垂平野阔”的夜景,或许偶有一两好友造访,但更多的时候是疲惫的我独自面对那贫瘠尚待耕耘的花园,在这里寻找意义、宁静和前行的动力。 

评论
热度(5)
 

© 子山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