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暮云远。

悄摸秀一下我老师=w=~

虽然他的课我成绩一般,但迷妹之心还是100%的

这几天发烧的我,嗑老师的访谈后顿觉充满力量

关于阳老师:

·真的是出国学外语,二十多岁到美国读大学才开始学……

·老师在课上最霸气的大概是用资本论批判西方经济学,曾经用一节课的时间啪啪啪打脸理性人假设,帕累托最优(虽然只听懂了一般,但全班都很爽的样子)

·养牛农场现在还在运营,下学期我们班决定集体去农场看牛牛

·阳老师虽然人巨好,但是期末要求很严,严到下学期你不上他课了,论文要是没达要求,可能都要重写

·虽然微观计量经济学不好学,但他的课件逻辑能力强一点都能看懂,虽然这是我期末考最后一天才认识到的事情(然鹅我已经妹有时间惹)

·我遇到的最纯粹的人

评论
 

© 子山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